股狗網 服務條款


上次修改日期: 2015年2月3日

歡迎使用股狗網!

感謝您使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(以下簡稱「服務」)。「服務」是由股狗網提供。

只要您使用「服務」,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,故請詳閱本條款內容。

使用「服務」

您必須遵守「服務」中向您提供的所有政策。

請勿濫用「服務」。舉例來說,您不應干擾「服務」運作,亦不得試圖透過我們所提供的介面和操作說明以外的方法存取「服務」。您僅可於法律 (包括適用的出口及再出口管制法律和法規) 允許範圍內使用「服務」。如果您未遵守我們的條款或政策,或是如果我們正在調查疑似違規行為,我們可能會暫停或終止向您提供「服務」。

使用「服務」並不會將「服務」或您所存取內容的任何智慧財產權授予您。除非相關內容的擁有者同意或法律允許,否則您一律不得使用「服務」中的內容。本條款並未授權您可使用「服務」中所採用的任何品牌標示或標誌。請勿移除、遮蓋或變造「服務」所顯示或隨附顯示的任何法律聲明。

「服務」中顯示的部分內容並非股狗網所有,這類內容應由其提供實體承擔全部責任。我們可對內容進行審查,以判斷其是否違法或違反股狗網政策,並可移除或拒絕顯示我們合理確信違反 我們政策或法律的內容。不過,這不表示我們一定會對內容進行審查,因此請勿如此認定。

有關您對「服務」的使用,我們會向您發送服務公告、行政管理訊息和其他資訊;您可取消接收其中某些通訊內容。

股狗網保留變更全部或部分本網站「服務」之權利。本網站「服務」亦可能因為第三方服務之終止或變更,而產生變動,股狗網使用者同意採用「服務」時,應自行承擔變動風險。

您的股狗網帳戶

您可能需有「股狗網 帳戶」才能使用我們的某些「服務」。您可自行建立股狗網帳戶。

使用者依本網站之指示完成註冊後,除有特別規定者外,將可享有本網站所提供之「服務」。進行本網站註冊程序時,可能會透過您於第三方之帳號、密碼登入,以減省您註冊所需填寫資料的時間,當您以第三方之帳號、密碼登入時,系統將自動將您於第三方註冊之資訊提供予您確認,您於確認後即同意以該等資料向本網站進行註冊程序。

您在完成註冊後可享有個人專屬帳號及密碼,您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,在使用本網站產品的過程中,您必須為經由您個人專屬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負責。

如您是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,則您必須在註冊會員前將本服務條款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,並得到其同意,才可以註冊及使用股狗網所提供之「服務」。當您使用股狗網所提供之「服務」時,則視為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經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。

隱私權與著作權保護

股狗網的《隱私權政策》會說明當您使用「服務」時,我們會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並保護您的隱私權。您使用「服務」,即表示您同意股狗網可依據我們的隱私權政策的規定使用這類資料。

股狗網對所有於本網站提供或透過本網站獲取之一切資料(包括所有圖像、文字、表格及標誌)擁有全部權利(包括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及其他等任何智慧財產權)。

任何人士事先未經股狗網書面同意發出之認可,不得擅自複製、重製、抄襲、模仿、下載、出版、散布、轉賣、再授權股狗網「服務」之部分或全部「服務」內容於營業活動,若有違反,股狗網得針對違反之部分提出法律行動。

然而,您可列印及/或下載本網站內之資料作個人用途。

修改與終止「服務」

我們會持續不斷變更並改進「服務」。我們可能會新增或移除功能或特性,也可能會完全暫停或停止某項「服務」。

您隨時都可以停止使用「服務」,不過我們並不希望您這麼做。股狗網 也可能隨時停止向您提供「服務」,或對「服務」附加或設定新的限制。

我們認為您的資料是屬於您所有,因此有必要維護您對這類資料的存取。當我們中止某項「服務」時,只要合理可行,我們都會給您合理的事先通知,讓您有機會能將資訊自該「服務」匯出。

我們的擔保與免責聲明

我們會以商業上合理的技術與注意程度提供「服務」,希望您會盡情使用。但關於「服務」,有些事情我們不予保證。我們盡力提供準確、周詳及最新之資料,而該等資料亦取自經判斷為可靠之來源。

惟 股狗網 對一切經由本網站提供或透過本網站獲取之資料的正確性、周詳或最新程度不作任何保證或聲明或承擔任何責任。

本網站提供之資料或透過本網站獲取之資料,均不應替代或用作為任何形式之建議。任何基於此等資料所作之決定,您須考慮及承擔其風險。

除本條款或額外條款中明示規定者外,股狗網 或其供應商或經銷商均不對「服務」做出任何特定保證。例如,我們不會就「服務」中的內容、「服務」之特定功能及其可靠性、可用性和符合您的需求的能力,做出任何承諾。我們僅以「現狀」提供「服務」。

部分司法管轄區會規定應提供特定擔保,例如對適銷性、特殊用途適用性及未侵權之默示擔保。凡法律准許時,我們均排除一切擔保責任。

股狗網提供的「服務」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,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、資料喪失、錯誤、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。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。股狗網對於您因使用(或無法使用)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,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,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
對「服務」的責任

股狗網將盡最大努力維護「服務」的正常運作以及資料安全。本「服務」有可能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等的情況,

或許會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,資料的喪失、錯誤、遭人篡改或其他損失情形。

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。

凡法律准許時,股狗網對所失利益、收入或資料、財務損失或間接、特殊、衍生性、懲戒性或處罰性損害賠償均不負責。

關於本服務條款之解釋或適用,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。

使用者因使用本網站而生之爭議,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,如訴訟之必要時,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其他相關需知

股狗網目前不支援IE8以前的瀏覽器,或者舊版的任何瀏覽器。

請盡量使用最新版本瀏覽器‧

為求最佳顯示,請使用 1280*1024 以上解析度 與 Chrome 瀏覽器進行瀏覽。

使用 Chrome 以外的瀏覽器可能會造成外型跑版或者處理效能低落。

同一時間您無法在多台電腦/瀏覽器上登入同一帳號。

股狗網提供您可於不同時間於不同電腦/瀏覽器使用。

更換IP須重新登入。

若有短時間大量讀取導致伺服器負擔,影響其他使用者權益。 股狗網系統會自動對該帳號暫時停權,如有誤判疑慮,請來信至 service@stockdog.com.tw 即可為您處理。


有關本條款的說明

我們可能會修改本條款或適用於某「服務」之任何額外條款,以 (例如)反映法律之變更或「服務」之變動。您應定期查閱本條款內容。這些條款如有修訂,我們保留隨時增訂及修改於本網站或由本網站提供資料(包括 股狗網 服務條款)之權利而毋須事先通知。

變更不會回溯適用。針對某項「服務」新功能的變更,或基於法律理由而為之變更,將立即生效。如果您不同意某項「服務」之修訂條款,則請停止使用該「服務」。

本條款規範股狗網與您之間的關係,並不會衍生任何第三人受益權。

如果您不遵守本條款,而我們並未立即採取行動,這並不表示我們要放棄任何原本即有的權利 (例如未來再採取行動的權利)。

服務條款_股狗網